close

好久沒有打文章啦....懶惰的版主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中原美食,畢竟身為南桃園的在地鄉親,以及從姊姊大學時就跟著他在那鬼混,一直到我大學也在那摸魚
畢業後,不論是肚子餓、要逛街、找甜點、想放空、懷念青春....等等各種理由,我總有藉口讓自己回去晃
但必須說的是,許多店家的汰換率真的太太太高了,也許是小吃美食的一級戰場吧....還好我想分享的店家們幾乎都屹立不搖穩穩撐著
今天要分享的店家,是我從大四吃到現在,從他剛開幕就對他非常欲罷不能(?)的霜淇淋店
鏘鏘鏘鏘~~~~~~~~~~隆重為大家介紹~~~~~~~~~~~~
轉圈圈手工霜淇淋

    

一開始店面的樣貌改裝後的樣貌
變成可以在店裡面享用冰淇淋,而且滿寬敞的,如果喜歡和老闆聊天的,就可以坐吧檯聊個徹底(老闆是個健談的人喔),然後綠牆很適合拍冰淇淋


老闆的賺錢機器除了霜淇淋機外,老闆也添購了一台很厲害的咖啡機
記得他跟我分享過咖啡機有多厲害,但我有點忘了....大概是咖啡機裡的保時捷吧~
霜淇淋機也是每天清洗消毒,必須花費許多的時間與心力去做維護機器與品質,才能給我們這們棒的冰淇淋


小黑板上面寫的是當天所販賣的口味~每次都猶豫好久喔....
但是蜂巢冰淇淋算滿固定的,而且早在他很火紅之前老闆就有在賣這個口味了
蜂巢蜂蜜都是他找了好久,直接殺到產地,才找他符合他的要求的食材


老實說,在這家店吃過的冰淇淋已經不知道有幾支了...口味有幾種也沒在記了
先來分享我近期最驚豔的口味吧~~


這個是綠豆椪口味~這口味我連兩天吃了2支
沒錯,這是中秋節那段時間去吃的,老闆就是這麼應景

基底的冰淇淋是綠豆仁牛奶,非常濃郁的香氣,很像小時候喝過的綠豆仁鮮奶
上面,可厲害了~老闆撒的是鹹蛋黃(好像是炒過的),阿就根本是綠豆椪本人無誤啊!!
撒了鹹蛋黃碎粒上去,讓冰淇淋的味覺跟口感都很驚豔,就好像綠豆椪在我嘴巴咬到融合
第一次
去的時候,老闆放的是麻花,完全沒有油耗味的麻花,沾上冰淇淋也是很搭
  
同場加映~~提拉米蘇口味
接下來就是數不清猜不透的冰淇淋口味
老闆幾乎每天都會從臉書公告冰友們~當天的口味
通常也
都以各個時節會出現的水果、食材作為冰淇淋的主角

季節限定的紅龍果跟芒果口味~

超好吃的雪鹽花生,口感跟味道都一級棒,很濃郁,喜歡濃烈的人會喜歡這個
法式藍莓~藍莓醬也是老闆自己手工熬製的,如果有單賣果醬的話必買!!!!


抹茶ㄍㄚˋ紅豆~這種必備的口味怎麼可能沒有呢!!倒是老闆你的抹茶也太濃了吧....抹茶控完全會失控我想
冬季限定草莓~常常在外面吃草莓冰淇淋草莓系列的東西都是鮮艷的粉紅色,恭喜你吃了不少色素及香精,只要一滴就有顏色,聞起來有味道
老闆的草莓口味大概是許多老客人心頭永遠的愛好,純手工熬煮草莓,看起來淡淡的粉紅色卻滿滿的草莓香


蜜香珍珠~~等級大概就是在喝迷克夏的珍珠紅茶拿鐵,但這個濃郁度大概100倍(浮誇就是我本人)

百香果、吃得到草莓的草莓霜淇淋、金莎口味的霜淇淋

貝里詩奶酒口味的霜淇淋也算是老闆霜淇淋寶寶中的歷史了吧
超早就研發這個口味了~~記得是在某個冬天,老闆出了好多酒的系列霜淇淋跟熱可可
吃完轉圈圈的版本,絕對回不去.....超商!!到底!!在賣甚麼咚咚!!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草莓有多難處理
大部分的人都有去採過草莓、吃過新鮮草莓、洗過草莓,應該都很清楚草莓其實是個很脆弱的水果,容易ㄌ一ㄛˋㄆㄨㄟˊ容易撞傷等等各種傷害
所以大部分的店家製作草莓相關產品時,不免採用最快速的方式--香精,有一點良心的店家使用新鮮的草莓時,絕對只是大概大概水沖一沖
因為如果他們要認真清洗就必須花費非常多的時間,細心小心的處理(所以我已經幾百年不敢吃外面的草莓糖葫蘆...)


老闆在清洗草莓時,細心小心的一個一個慢慢洗(台灣大多的草莓農藥都不少,畢竟這嬌弱的水果也不容易抵擋蟲子動物的侵襲)
洗完之後把他們擦乾(水分一直在草莓上,草莓容易爛掉糊糊的)
再來就是切他煮他的功夫了~要有香濃的草莓醬可是得來不易阿~~~~


老闆的果醬系列也是超豐富的,有時也會在店裡販售
我就和他買過芒果醬跟草莓醬~~無敵無敵無敵,一下子就吃完了可惡!!
所以老闆開店這幾年來,口味大概真的已經數都數不清了
從各種大眾口味(老闆的巧克力絕對不平凡,完全頂級身巧克力)到各類水果(連榴槤都有)
在許多熱門口味火紅之前就有的各種新奇味蕾享受(最近真的被綠豆椪嚇到)
還有各種酒的搭配、堅果類、南瓜芋頭酪梨....等等,老闆都可以做的讓人欲罷不能


雪鹽西瓜口味(這是大學畢業那年....青春阿...)
店名:轉圈圈手工霜淇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71號(就在高記紅心粉圓的那條路上~中園國小旁)

電話: 0936 158 184
營業時間:14:00~22:00(公休日或是特定狀況請看臉書)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轉圈圈手工霜淇淋-290569331094714/
推薦程度: (最高分,不對應該爆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