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舒芙蕾』、『厚鬆餅』開始被大家推來推去,各家咖啡店好像也都還滿積極要有這個品項的
而我也從厚鬆餅之"阿奏"杏桃屋剛來台的時候,立馬去吃了一輪,但我忘不掉的是...他給我的打擊有多大
   

      雙層厚鬆餅NT. 250
     杏桃馬斯卡碰鬆餅NT.270
  『台灣限定』的"HONOLULU熔岩鬆餅"NT.290
看起來ㄉㄨㄞ么ㄉㄨㄞ么,賣相極佳的厚鬆餅,"應該"要是Q彈中帶點濕潤軟綿的口感吧 (??)
燈冷真的心中吹了一下涼風....看似可口可愛的厚鬆餅,吃起來...濕濕綿綿然後在嘴巴毫無存在的必要化掉了,所以完全跟我所想像的不一樣,我甚至懷疑他是長得像蛋糕、鬆餅的...慕斯吧!!慕斯還有濃郁的口感,這....記得還排了好久好久,現場候位,價錢也並不親民,點完鬆餅加個飲料,再加一成服務費,讓我對厚鬆餅都抱著不友善的態度

第二次接觸這一類的甜點,就是某次與臭豬去吃台南赫赫有名的義法料理"小銅鍋"的舒芙蕾,地點就在某百貨的上面,但我個人覺得他們應該就快倒了
     大約NT.250
吃起來比杏桃屋還扯,根本是麥片來著的...還記得那時候吃巧克力口味,可惡,那時候去之前都超級期待,因為每一個部落客都在大推,說這是此生無憾的必吃甜點,阿根本就是我國中時代出的桂格麥片巧克力口味(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國中晚自習還會交換口味喝欸~記得有牛奶、草莓好多口味)
再來是近期在台南紅到誇張的"Autumn",抹茶提拉米蘇口味,記得是NT.270吧(單點)

       抹茶提拉米蘇厚鬆餅 大約NT.320
臭豬兩個禮拜前就先訂位,當天現場外面一堆人在候位,同時也有許多外帶,我的心裡就出現一堆問號阿這種東西不是要要在現場吃熱騰騰出爐,看他擺盤擺的極致,然後再吹吹免費冷氣拍拍照才算是值回票價嗎?(歐巴桑心態...),不過很少這樣開放式的煎台,可以讓大家現場看厚鬆餅的製作過程,我只能說真的太療育了,很想入手一個煎台來做看看,口感比杏桃屋、小銅鍋好多了,但還是有點太濕,價位如果以內用來看是正常,但,又讓我很不解了,大家花這個錢外帶這....竟然帶得下去!!忽然很想大聲告訴他們,快來中壢吃Table2 Coffee Roaster吧!!終於要切入正題了...再不切入不知道要被幾家店封鎖了



Table2 Coffee Roaster位在中壢區公所附近的小巷子,恩...非常非常的隱密,附近都是透天民宅,第一次去的時候,走在巷子裡一直想"阿捏乾丟??",沒想到即使位於小巷弄裡面,因巷弄太小不怎麼好停車,依舊生意很好很多人(如果開車的話,最好把車子停在外面馬路區公所附近再走進來,機車的部分,店門口及附近都可以找位子停)
  
    就是在這樣的民宅區內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訂位的我們只能坐在窗邊的高腳椅,雖然那個位子光線很好,自拍也很美(大誤),總之如果大家要假日去的話,一定,務必,必須要訂位,才有機會坐上好位子如沙發椅,或是訂位時可以詢問是否可以給有插座的位子,這樣就能在那裏耗上好久好久也可以大聊特聊了,不過某次與朋友的假日聚會,我們從12點聊到2:30,因為來來往往候位的人太多,所以有被告知用餐時間到2:30,大家如果假日來太多人的話,就有可能被限制時間喔~~不過我想2.5小時也很夠聊了拉
   機哩瓜啦講不停
整個店的氛圍帶點工業風格,但是不會讓人覺得生硬,空間很大所以位子不會擁擠



    覺得門口的沙發角落光線很好,應該很好拍
    除了餐點以外,還有賣耳掛式咖啡包及一些手沖咖啡器具

    角落有烘豆機,所以我想他們都是自己烘豆的,下次要請魔人來鑑定
餐點的部分,先來說這個漢堡排飯好了(有一次蛋做到全熟了嗚嗚)

        

     臭豬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是這個表情....浮誇
紅酒肉醬淋上紮實又多汁的漢堡排肉,還有濃濃的起司醬,配著白飯一起吃絕對是一口接一口,光是紅酒肉醬加起司醬配飯我就可以吃很多飯了
再來就是要把太陽蛋的蛋黃給戳破,一點飯一點蛋黃一點醬蛋黃會讓整個口感非常滑順並且多了蛋的香味,旁邊的薯條是厚切現炸有撒鹽,所以我也很喜歡把薯條沾著一起吃
最後就一定要說說那個漢堡排,非常厚(有做過厚的漢堡排的人應該都會想,那麼厚最怕裡面不熟,裡面熟了整塊漢堡排就老了沒有太多肉汁),但一點都不會乾柴,滿滿的肉汁吃得出肉的新鮮及用心,真的真的好好吃阿~~
重頭戲~~舒芙蕾厚鬆餅
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吃了這款提拉米蘇舒芙蕾厚鬆餅,然後第二次、第三次都堅持吃他不願意換口味
哈哈哈

熱熱剛萃取的Espresso (還可以看到上面的cream)淋上厚鬆餅也不會濕綿軟爛,那個口感是很柔軟很Q嫩,逼近戚風卻非常細緻不會乾的想配飲品
搭配旁邊的鮮奶油跟冰淇淋甜味剛好,鮮奶油是不膩的那種,然後一個人吃一盤絕對太撐,記得第一次跟我姊兩個人點了漢堡排跟提拉米蘇厚鬆餅,真的好飽

     
終於心血來潮,想說還是要給其他口味一些機會,所以換了海鹽焦糖口味,焦糖醬很香,鮮奶油一樣不膩口,有時候有點螞蟻人人格出現時,我覺得焦糖醬淋在那鮮奶油上面也很好吃欸~因為之前提拉米蘇口味比較會注意到濃縮咖啡的味道,但這次因為焦糖不會太搶戲,所以能好好品嚐他的冰淇淋,是看得到香草籽的香草冰淇淋,配上厚鬆餅也很美味
但如果要我在提拉米蘇跟海鹽焦糖做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提拉米蘇~~比較有層次也比較讓人驚喜

     
上面這個是三明治系列的庫克太太(有發現薯條發生甚麼事了嗎我們大概太餓忘記拍照就吃薯條了哈哈補一根漢堡排的薯條來充數)
吃了兩次的庫克太太(一次是同事點的),覺得他的早午餐跟三明治不會是主打強項
庫克太太的火腿有點太鹹,其他都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特色及驚喜,所以我想以後我還是點漢堡排跟厚鬆餅系列就好

     熱帶水果冰沙~酸酸甜甜夏天的感覺,不過覺得他可以加一些真實水果來裝飾呈現

     如果真的沒有位子只能做窗邊吧檯的話也別難過喔~這裡的採光真的很好,拍起來都有蘋果肌

店名:Table2 Coffee Roaste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163號
電話:03-4358793
營業時間:11:00am-20:00p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ble2coffee/
推薦程度:(滿分滿分,因為厚鬆餅我就是要給他滿分)

arrow
arrow

    瑪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