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桃園中壢老街溪旁的小舊閣樓glow,最近在短時間內去了兩次立馬很想趕緊跟大家分享

    晚上店外的樣貌

    
白天沒有拍到整個外觀我會再補的(意思是還要去第三次我也願意)

小舊閣樓glow就位在老街溪旁(要從小路進去),大概是因為在溪旁,所以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也很有超然於外面喧鬧城市之感
小路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機車"停車場,沒錯是機車,因為如果汽車進去那個小路的話,絕對會被居民、路人罵翻,而且第一天晚上去的時候,就有警察在對一輛汽車開單,所以基本上那條路上最多只有機車,大家如果要開車去的話,可能要在附近找停車格走進去,或是要到附近的公有停車場喔~


因為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只能現場候位,店家也滿貼心的,在店門口都有許多椅子可以坐,那天晚上去都沒有位置的狀態我們就先留了姓名電話,就在附近走走,晚上的老街溪邊,有許多在地居民散步運動,吹著涼風真的好舒服,但是走回來發現...還是沒有位子,因此我們就坐在外面等了


一樓主要是做飲料、蛋糕櫃及用餐的地方,二樓是廚房及廁所,三樓是酒吧及用餐的地方,四樓是小陽台,因為廚房在二樓完全與用餐樓層隔開,所以不會有油煙味

  餐點會坐電梯上下喔~     一樓旁的小沙發      他們是自己烘豆的

   
那天晚上來,所以蛋糕櫃的蛋糕種類已經不多了,記得有泰式奶茶乳酪蛋糕、豆香戚風、黑芝麻乳酪蛋糕(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我只拍我有興趣的,左邊是黑芝麻乳酪蛋糕,右邊是豆香戚風

調酒只有晚上才有,而且要喝調酒的話一定要在三樓,所以我們那天就一直在等三樓的位置,大約等了30分鐘,剛好一樓有位置,店員看我們也等了很久,就很貼心的說可以讓我們在一樓喝調酒
我覺得他們人都滿好的阿~~然後才剛入坐,三樓吧台就有位置了當然就是要做吧台阿~好想看Bartender調酒阿

 
 是個年輕的女調酒師欸~~如果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點,可以詢問他喔 

   
因為我喜歡喝甜甜的酒,所以她推薦了幾支之後,我們點了一杯『童年那往事』NT.280:願我們不管幾歲,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小孩。

    
莫斯卡多白酒為基底,加上香蕉酒、微甜苦艾酒、萊姆糖漿、新鮮檸檬所調成,杯口還放了一個荔枝蒟蒻果凍(想問她那個蒟蒻果凍在哪買的)
用了一個玻璃製的牛奶盒裝著好可愛~~喝起來像甜甜的氣泡酒,但多了更多層次,酒味不會很濃烈,對我來說剛好,喝酒會ㄎ一ㄤ掉的瑪琳,喝完一杯還頭腦非常清楚,走路非常穩健喔!!


豆香戚風  NT.100:用黑豆粉做的蛋糕體,裡面有一些紅豆,身為戚風魔人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外面吃到滿意的戚風蛋糕拉拉拉~
蛋糕體的柔軟度及濕度控制得很好,跟瑪琳自己做的很像(就是在說自己的戚風蛋糕做的啵棒怎麼樣),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甜

   衣索比亞 西達摩 燭芒 NT.160
咖啡魔人的臭豬怎麼可能不點單品來瞧瞧呢?!只是這款可能有些烘的過頭,沒有表現出應有的果酸香味,卻有比較明顯過萃的雜色味,所以比較建議大家點義式

    這樣的組合在夜晚,也是滿不錯的

    如果做窗邊的話也可以俯瞰老街溪喔~滿美的

  很喜歡這個實木的吧台桌子

是的!!一個禮拜內我們來了第二次,不過早上跟晚上的氛圍、景色真的差太多了~所以覺得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來體驗看看,但我們兩次都被安排老位置

     後面的鳳梨盆栽(?)姑且叫他盆栽吧哈哈~我覺得這個創意很可愛欸!!

    
伯爵紅茶乳酪蛋糕 NT.120
可以吃到伯爵紅茶茶粉,所以茶味算滿濃郁的,而乳酪配上茶香,就不會顯得太甜膩,口感也做得剛好,即便放了一陣子失去冰涼溫度,也不會ㄋㄨㄚㄋㄨㄚ吃起來膩口
日式抹茶拿鐵及原味拿鐵,表現都在中上,抹茶味算很濃烈但不苦澀的那種,義式拿鐵的豆子也還OK,喝了不會像星X克的,豆子不新鮮卡卡的感覺


四樓很好拍阿~是屬於白天才會開放的空間,我想白天拍起來也才好看,但因為沒有開空調,所以要忍耐一下
因為當天都沒有人上去四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不知道)所以我們盡情拍了一堆奇形怪狀的照片哈哈
他的水泥牆就是很自然的斑駁,所以拍起來很有感覺

 


樓梯轉角也都滿好拍的


門推出去,是個世外桃源的小陽台,也可以俯瞰老街溪,視野很不錯



已經很少機會在中壢發現不錯的店家了ㄚㄚㄚ~連臭豬都說難得有店會讓我想再來一次,白天是文青咖啡店,晚上是輕鬆小酒吧,所以都很推薦大家來體驗不同氛圍喔!!

店名:小舊閣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旁邊有機車停車位

因為不能訂位所以也就不提供電話給大家了~~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lowcafebar/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瑪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